一只仙渡怪.🍶

官方认证痴汉选手💠

常年混迹网配圈/也是个菜鸡文手。

也许你会觉得我高冷,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欢迎扩列找我搞颜色(?)
不是,唠嗑。

qq:2521930251

记得看置顶哦 笔芯

若是xz/bjyx相关不必加我。
也不接受任何有关安利。

收集好运。✨

【AWM 祁炀】犯困日常

灵感就是现在的我天天犯困


  在慢慢的进入深冬,窗外的树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全部掉落,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


  一队全员正在紧张的进行国际赛前的紧张训练,基地内的空调不断的往里递送暖气,吹的大家的脸都是红扑扑的。


  “咳...”由于最近有些不注意而导致有些小感冒的一队队长此时正发出了轻微的咳嗽声。

  “炀神,你没事吧?”一旁的卜那那没忍住问候了一声。


  “没事,继续吧。”

  绝壁是那老畜牲又干什么了!卜那那一边在心里抱怨着这世道,一边又转身投入到了训练中。

  

  此时的祁醉早已忍不住看了几百遍手机锁屏上的时间,心里咬牙切齿的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该死的会议。


  连续训练了一个下午,整个训练室都充满了唉声叹气的声音,于炀忍不住打了一个接一个的哈欠,揉了揉略带泪花的双眼,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每天都在犯困。思绪回到了昨天晚上......

 

  一丝可疑的红色爬上了小队长的脸上。


  “怎么了小哥哥,谁调xi你了,脸红成这样?还是说...”祁醉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一回来就发牢骚。


  “队长?”于炀一脸惊喜的回过头去,祁醉看到他的眼眶微红,居然有点不想做人。


  “小哥哥,该不是趁我不在...哭了?”

  “我..我没有..我就是有点困..”


  “啊,那就让我们..回房,你慢慢告诉我..为什么会困吧。”







没有然后了,然后就是嗯嗯啊啊了。嗯。



评论(7)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