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仙渡怪.🍶

官方认证痴汉选手💠

常年混迹网配圈/也是个菜鸡文手。

也许你会觉得我高冷,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欢迎扩列找我搞颜色(?)
不是,唠嗑。

qq:2521930251

记得看置顶哦 笔芯

若是xz/bjyx相关不必加我。
也不接受任何有关安利。

收集好运。✨

【AWM 祁炀】关乎少女心

梗来源自己的学校生活趴哈哈哈哈


   某一天  HOG基地内

   于炀醒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下午了,下意识摸了摸旁边,早已没了余温。

   队长大概起来很久了...于炀在心里念叨着。

   于炀慢慢的的穿完了衣服,连忙赶到了训练室,打开了自己的那台电脑,由于刚刚打完一场大比赛,大家都还在睡觉,把前几周的补回来。

   顺便补一下自己的直播时长。

   【Youth麻麻来啦!!】

   【崽崽好久不见!!想你!】


   简单的给粉丝们问了好,于炀打开了游戏,又开始沉迷在游戏中了,此时有个人悄咪咪的从门口走了过来,弹幕早已疯狂,但是于炀毕竟一直专注于游戏,所以根本没注意到身后的人,一直到他猛然回头。


   “队..队长。”

   “下午好啊小哥哥。”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见到祁醉,就会不自主的红了脸。


    祁醉的坏心思早就在前一晚上就动了,假如于炀戴上了那种很可爱的发箍呢...


    大龄青年的少女心似乎起来了。


    早晨,为了不打扰于炀睡觉,祁醉小心翼翼的起床先去了一趟超市,买了点零食,顺便买了一个粉色的发箍,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骚”。


     正巧赶上于炀直播,这难道不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炫耀一波自己的童养媳?


     【我忽然明白了什么,@花落】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狼人】


     祁醉从身后掏出那个粉粉的发箍,轻轻的戴在了于炀的脑袋上。


     “队长??”


      于炀一脸惊恐的望着祁醉,但看到祁醉的脸却又不知带该说些什么。


      “啧,我家童养媳真好看。”


     



今天的祁醉也没有做人。

少女心真的太嗨了

  


评论(11)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