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仙渡怪.🍶

官方认证痴汉选手💠

常年混迹网配圈/也是个菜鸡文手。

也许你会觉得我高冷,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欢迎扩列找我搞颜色(?)
不是,唠嗑。

qq:2521930251

记得看置顶哦 笔芯

若是xz/bjyx相关不必加我。
也不接受任何有关安利。

收集好运。✨

【AWM 祁炀 手脚冰冷的炀神】

 没错我闲出屁了 我又来了




  训练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于炀稍微收拾了一下桌面,打了个哈欠。

  一出训练室,一股凉飕飕的风立刻吹了上来,于炀加快了脚步,回到了自己的寝室。


  奇怪,我早上...没关灯吗?

  于炀打开房门,发现自己房间的灯正亮着,他迟疑地进了房间,却看到HOG的前任队长正翘着二郎腿躺在自己的床上刷手机,没错,是那个白色手机。


  于炀慢慢走了过去,“队长晚上好...”

  祁醉闻声放下了手机,笑眯眯的看着于炀,微微有些散乱的头发,眼神不自然的闪躲,啧。


  “炀神,坐。”祁醉贼笑着拍了拍床。

  “队..队长...”于炀隐隐有些不太好的预感,但还是坐到了床上,还没坐稳就被祁醉一把拉了过去,回过神发现自己早已被祁醉拉扯到了他的腿上。


  于炀羞红了脸,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还是会忍不住的脸红,甚至..有点期待什么。


  “说说吧,于队。今天训练的怎么样?”


  “挺好的...”于炀想从祁醉的腿上挣扎下来,挣扎无果,反而还被抱紧了些。


  “你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


  “对、对不起。”于炀磕磕巴巴的对祁醉道歉,祁醉却笑着捏捏这里,碰碰那里。


  “嘶..炀神,你这手怎么这么冷啊?”祁醉对着于炀的手哈了几口气,又搓了搓,“空调坏了?明天找人来修。”


  “没..空调没坏...”


  “那你的手怎么这么冷?”祁醉把额头抵在于炀的额头上感受了一下,“没发烧啊。”


  “我..我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习惯了。”


  祁醉抱着于炀揉了几下,又亲了几口,“以后如果冷了就来找我,我保证把你整热乎。”


  “......”于炀害臊的没说话。


  “炀神,你这...再不下来,我就要起反应了。”祁醉一脸坏笑的看着于炀。


  于炀的脸“唰”的一下爆红,立马从祁醉怀里跳了出去,“我..我去洗澡!”


  欲盖弥彰的拿了几件换洗衣物就进了厕所。


  祁醉笑了笑,又重新拿回了手机,顺带思考一下今天应该怎么来讨得小队长的欢心。




【END】

其实我觉得祁醉你还是别做人了真的。

评论(3)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