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仙渡怪.🍶

官方认证痴汉选手💠

常年混迹网配圈/也是个菜鸡文手。

也许你会觉得我高冷,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欢迎扩列找我搞颜色(?)
不是,唠嗑。

qq:2521930251

记得看置顶哦 笔芯

若是xz/bjyx相关不必加我。
也不接受任何有关安利。

收集好运。✨

【AWM 祁炀】 降温

最近一直在降温,小宝贝们要注意保暖呀~



    一阵凉风吹过,在天台抽烟的于炀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已经入秋了啊...于炀穿着短袖,天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冷了起来,他迅速的抽完这根烟,然后回到了基地内。

 

   一直训练到深夜,祁醉还是没有回来,贺小旭说他们祁大老板出去应酬了,马上就回来。于炀吸了吸鼻子,继续投身到训练当中。

   


   凌晨一点,祁醉回来了,嘴里还喃喃道:“这鬼天气怎么这么冷。”但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调戏)自家童养媳了,不由得心里又高兴了几分。


   此时的于炀正呆滞着,鼻子痒的难受。

   “小队长啊,你往天花板上看看。”卜那那在一旁看着,“这喷嚏打不出来还怪难受的。”


   于炀依言扬起了头,一股不可言说的感觉冲上了鼻头,在祁醉打开训练室门的那一刻,“阿嚏!”


   于炀揉了揉自己的鼻子,转头又看到呆在原地的祁醉,脸慢慢红了,红了,红了....

   卜那那现在是想笑也不敢笑,立马转头离开了训练室。


   祁醉慢慢走了过来,揉了揉自家童养媳柔软的发顶,一时没控制住多肉了几把,头发都揉乱了。


   “队,队长...”

   “怎么,想我啦,还没见到就打了个大喷嚏迎接我?”

   祁醉憋着笑调戏着于炀。

   “嗯..我想了。”


   卧槽不做人的感觉好爽我真的不想做人!!!

   以上为祁醉内心os

  

   “行了行了赶紧回房间,睡觉睡觉!”

   “可是...比赛...”

   祁醉敲了一下于炀的额头,“训练重要还是我重要?”

   于炀低下了头,支支吾吾的说道:“队长...重要。”



结果.....我脑补了,但是我不会写。

我快被这天气冷死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啊quq

  

评论(6)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