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仙渡怪.🍶

官方认证痴汉选手💠

常年混迹网配圈/也是个菜鸡文手。

也许你会觉得我高冷,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欢迎扩列找我搞颜色(?)
不是,唠嗑。

qq:2521930251

记得看置顶哦 笔芯

若是xz/bjyx相关不必加我。
也不接受任何有关安利。

收集好运。✨

【AWM 祁炀】 训练中,勿扰。




今天的HOG也在疯狂的训练ing



祁醉出去应酬了,作为HOG的老板虽然整天无所事事整天调戏小男友,但是该做的还是得做,万般不情愿下,祁醉悄悄地起床了,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于炀,心里又是一阵柔软。


今天就早点结束应酬,回来陪陪小炀神吧!


但是一直到凌晨一点祁醉还是没有回来,也没有给于炀发消息,于炀心里很担心,也有一点点生气,有什么事不能告诉自己吗...


于炀心里难受,又复盘了一个小时才被贺小旭赶着回了宿舍,但是祁醉还没回来。


【队长,你在吗?”】


过了五分钟,祁醉没有回复,十分钟,祁醉也没有回复,于炀的心里更加担心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他听到了钥匙转动门把手的声音,是祁醉!于炀的心里顿时开阔了。


他走到门前,看到祁醉的身影,立马扑了过去,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只是觉得....很高兴。祁醉给于炀今天这么主动惊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畜牲本性。


没有人生来就是老畜牲的,如果有,那就是祁醉ww




“怎么啦小哥哥,多久没见就想我了,嗯?”祁醉撩拨了于炀的下巴,看到于炀的脸微微发红。


“嗯。”于炀用轻的不能再轻的声音回答了,此时的祁醉:老子今天不做人!!


这时,于炀的手机响了起来,是花落发来的信息。

【炀神,明天双排?”】

于炀还没过去拿手机就被祁醉抢了先,哒哒哒的回复了一串,然后立马回来扑倒了于炀。


第二天于炀起床才发现祁醉发的消息:训练中,勿扰。或者...给你讲讲我和炀神的故事??






【end】

我回来啦~一周不见涨了十个粉丝ww






评论(6)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